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野兔养殖
企业名称: 蔡川友[个体经营]
联 系 人: 蔡川友 电   话: 0722-489250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441332
地    址: 湖北省随州市何店镇王店村
项目介绍

    众所周知,近年来野兔捕捉方法大多采用枪打、犬咬、毒杀、网捕,以及目前有人把以前用于捕捉老鼠的铁夹子,却在报刊和网上发表声称是自己发明研制了一种野兔捕捉装置、野兔捕捉器,包括目前市面上推广的价值100多元却卖300多元,有的单位甚至出售1000多元的捕兔机(捕猎器)捕获的野兔全部都是死的,而且至少需要两个人才能操作成功,捕兔机配套的电瓶,现在市场价格300多元,整个晚上还要守在山上,又非常危险,还容易电伤人,伤家畜。以上各种新老方法不是捕获量低就是捕兔器具成本过高,野兔还容易受伤,死亡等各种缺点,无论是养殖或出售都难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我家世代是靠打猎为生,活捉野兔工具是我历经多年的打猎生涯,通过长期对野兔活动规律,生活习性细心观察,又不断引进南北各地各种捕捉方法对比试验,取长补短,结合我多年捕捉经验,而发明成功的。捕兔工具结构简单、不复杂,每套成本在2元以内(因各地原材料价格不一样),捕兔工具的原材料一般乡镇就能购齐,再结合家里的常用器具配合,一般小学文化看光盘、资料和样品就可以亲手制作成功,现在国家又禁止枪猎,给野兔大量繁殖带来了巨大的空间,如果贵地野兔多,可以放心引进该技术,晚放晨收,不影响干其它农活,本技术不受白天黑夜等季节限制,只要你熟练掌握了该技术,每天可用我最新研制的捕兔工具在配合独特的捕捉方式,最低每天可捕捉到2-8只无伤活野兔,一只重3斤左右的无伤活野兔按市场最低价15元/斤计算可卖45元左右,按每日最低捕捉2只野兔计算,每天纯收入90元左右,一般县市级农贸市场、酒店、野味店收购价每斤都在15-20元之间,平时节假日售价更高,如果在配合野兔家养技术,获利将更加可观。本技术是真正的投资小,无风险,是咱农民朋友业余时间创收的好项目。(注:第一代捉兔工具又有新改进,彻底改变以前捕获的野兔有点受伤的现象。)

    我最新发明的无伤活捉野兔新方法在2003年就开始通过《农村百村通》、《农村新技术》、《农家顾问》、《农技服务》、《农家致富顾问》、《种植与养殖》、《农村养殖技术》、《市场信息报》、《科技信息报》、《致富快报》、《农业科技报》、《农村大众》、《农业知识》、《科技信息快报》等全国知名媒体宣传后,由于效果好,全国各地很多农民朋友参加学习,走上致富成功之路,这也引起了中央电视台CCTV-7农业频道兴趣和关注。2007年11月29日栏目组专程从北京来到湖北随州市何店镇王店村蔡川友家中,利用3天时间让我现场演示我发明无伤活捉野兔操作全过程,栏目组的记者也亲眼看见我捕捉到无伤活野兔而佩服,自从我发明的活捉野兔新方法在央视频道播出后,全国各地的农民朋友看到中央电视台报道后,纷纷找到我家拜师学习,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兄弟,我都毫不保留细心地传授自己捕兔新发明,依靠这种先进捕兔技术,广大学员们纷纷走上致富之路。

加盟详情

    特别声明:近日有很多全国各地学员来电反映,一些所谓的科技部,信息部,还有自称在蔡川友处学过活捉野兔的,盗用我的网站文字内容。声称是他们自己的发明的活捉野兔技术,甚至说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过他。引诱不明真相的人上当受骗,真正的无伤活捉野兔的发明人蔡川友再次声明:文字可以仿制,但中央电视台记者和无伤活捉野兔发明人蔡川友现场合影照片无法仿制,中央电视台记者对蔡川友现场访问报道网站视频无法仿制。仿冒者不能凭真实本领(真才实学)嬴的大家的尊重和认可,始终无法得到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仿冒者只能以假专利和假名人题词糊弄不明真相的人。万一不行再以极低价格诱惑那些及少部分喜欢贪图小便宜的人上当受骗,上当后又回过头在蔡川友处学到真技。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