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创业宝典
个人创意成为创业时髦
时间:2011-04-19 09:17:48来源:作者:

创意创业是指那些从个人的创造力、技能和天分中获取发展动力,以及一些通过对知识产权的开发可创造潜在财富和就业机会的活动。它通常包括广告、建筑艺术、艺术和古董市场、手工艺品、时尚设计、电影与录像、交互式互动软件、音乐、表演艺术、出版业、软件及计算机服务、电视和广播等等。此外,还包括旅游、博物馆和美术馆、遗产和体育等。

现年28岁的杨江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叫“创意工厂”的建筑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建筑设计。杨出生于台湾,10岁时去澳大利亚,2002年来到上海后,感到上海聚集着多样化的文化,同时上海的变化速度之快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无法比拟的,他便选择了在上海开创创意工厂。

张欣和丈夫潘石屹运作的SOHO现代城是第一个销售精装修房的项目,而且打出SOHO小办公室、家庭办公室的居住概念。有媒体评价张欣是“对中产阶级趣味把握得恰到好处”。接下来张欣开发的一系列地产项目,建外SOHO、长城脚下的公社、SOHO尚都、朝外SOHO,一律用的是国外建筑设计师。建筑风格更加前卫,甚至SOHO尚都号称“没有一堵墙是笔直的”。这些地产项目成为国外建筑师大胆前卫风格的试验田。

稻阁是上海一个只有6个人的袖珍广告公司,更准确地说,他们是一个创意公司。不久前,全球最著名的品牌维珍航空委托他们为新开通的从上海经香港到悉尼的航线设计一个平面广告。于是,就有了后来这幅平面海报: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同时又是最具澳大利亚特色的飞去来镖,上面仅仅标了上海香港悉尼三个地名。这样一个大胆的设计赢得了客户的欣赏。今年3月,美国著名的NEWSWEEK英国版要给维珍做一个封面报道的时候,维珍从全球各地分公司的上万张宣传海报中推荐了这幅登上封面。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