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梅花鹿养殖
企业名称: 磐石市明城镇菘参鹿场
联 系 人: 孙先生 电   话: 010-59600705
手    机: 13651055661 传   真: 010-58612682
邮    箱: 邮   编: 100022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
项目介绍
    河北省最大的梅花鹿、马鹿繁育基地,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大马庄种鹿场,广春长白山梅花鹿、种鹿养殖总场,位于“中国梅花鹿之乡”——吉林省磐石市。鹿场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明城镇的兴龙山脚下,四周高山环绕,树木苍生,环境优美;总场成立于1988年,总经理孙广春,场长:孙茂英,毕业于吉林省农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一直从事特种经济动物,梅花鹿、马鹿的养殖,总场占地800亩,总投资1000万元,现有员工32人,高级炸茸师2人,技术人员2人,高级兽医师1人。饲养优质长白山型梅花鹿1500余头(母鹿600余头,公鹿900余头),新疆天山阿尔泰马鹿存栏200余头,梅花鹿年产鹿茸1000多公斤,马鹿年产鹿茸500多公斤,每年都培育出优质的梅花鹿种公鹿200余头(产茸量二锯在94两种公鹿),销往山西、河北、湖南地区,在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以后,并于2000年在北京市郊区--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大马庄投资200万元成立了梅花鹿养殖分场,占地100亩存栏优质梅花鹿400余头,并带动当地农民发展梅花鹿的养殖,提供技术指导,防疫治疗锯茸,炸茸,烘干销售一条龙服务,出售鹿茸,鹿肉,鹿鞭,鹿胎,仔鹿为农民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广春鹿业养殖场始终以诚信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品系,为广大客商服务,我场的宗旨是以质量为第一,以信誉求生存,梅花鹿象征灵气活力和腾飞,梅花鹿是我场 的骄傲,我们将更加务实奋进,将更加珍视未来,将更加珍视我们新的朋友!
加盟详情

    广春长白山梅花鹿、种鹿养殖总场,位于“中国梅花鹿之乡”——吉林省磐石市。鹿场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明城镇的兴龙山脚下,四周高山环绕,树木苍生,环境优美;总场成立于1991年,场长:孙广春,毕业于吉林省农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一直从事特种经济动物,梅花鹿的养殖,总场占地500亩,总投资10 0 0万元,现有员工38人,高级炸茸师2人,技术人员3人,高级兽医师2人。饲养优质长白山梅花鹿、双阳型梅花鹿、新西兰梅花鹿1500余头(母鹿600余头,公鹿900余头),新疆天山阿尔泰鹿、塔里木鹿存栏500余头,梅花鹿年产鹿茸1500多公斤,,每年都培育出优质的梅花鹿种公鹿100余头(产茸量二锯在94两种公鹿),销往广东、山西、河北、湖南地区,在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以后,并于2002年在北京市郊区——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大马庄投资200万元成立了梅花鹿养殖分场,占地200亩存栏优质梅花鹿1200余头,并带动当地农民发展梅花鹿的养殖,以公司加农户的形式,并提供技术指导,防疫治疗锯茸,炸茸,烘干销售一条龙服务,出售鹿茸,仔鹿为农民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北京鹿业公司常年出售活体鹿、为各大酒楼、酒店、山庄、饭店提供新鲜鹿肉、鹿茸、鹿鞭、鹿排、鹿里脊、鹿茸酒、鹿血酒等鹿产品,客户可到我北京郊区的梅花鹿养殖场现场屠宰,保证新鲜无病,检疫证、防疫证、手续齐全欢迎选购!!

    多年来广春鹿业养殖场始终以诚信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品系,为广大客商服务,我场的宗旨是以质量为第一,以信誉求生存,梅花鹿象征灵气活力和腾飞,梅花鹿是我场 的骄傲,我们将更加务实奋进,将更加珍视未来,将更加珍视我们新的朋友!!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