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成功故事
绝境中50元创造出的百万人生 (2)
时间:2009-10-14 09:23:22来源:作者:
 凭辛勤淘到第一桶金

  做完10万个包装袋,刘丽华蹬着三轮车送到毛线厂,打成大包的包装袋必须送到4楼。刘丽华把孩子放在楼下,自己扛起大包艰难上楼,这一幕正好让厂长看到。厂长跑到办公室大喊:那个姑娘是哪个科的?你们这些人闲坐着,让一个女人扛那么重的包!大家慌忙冲到楼下,帮着她运完了所有货物。之后,毛线厂又把40万个包装袋的活给了刘丽华,这两次活,刘丽华拿到了有生以来赚到的最多一笔钱--1万元。

  1989年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有5万个包装袋要送到吉林市第二食品厂,刘丽华艰难地蹬车赶去。到时已14时多,工人大多已经下班。刘丽华只好自己扛货,楼外的铁梯冰冷湿滑,她几乎跪着一步一挪地搬完了所有货物,汗水浸透刘丽华的棉袄,冷风一吹冻得就像铁甲一样。

  邻居们都忙着做年夜饭了,刘丽华才急忙赶回家里,推开家门,脸盆都已冻成了冰坨,7岁的儿子扑上来说:妈妈,我做好年夜饭了。她揭锅一看,一锅夹生饭。

  刘丽华抱着儿子,眼泪断线般落了下来。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