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详细信息
多功能无烟烧烤小车
企业名称: 武汉妙味多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经理 电   话: 010-51269368
手    机: 1304116439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宣武区马连道南街6号院华睦大厦1013
项目介绍
    武汉妙味多饮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武汉三镇最繁华的地区-汉口。湖北自古就有“ 千湖之省”的美誉,在这宝地,携手妙味多,定能创造人生的辉煌!今天我们不去创造奇迹,我们明天就会被别人的奇迹打败!
加盟详情
   1.独门腌料:妙味多秘制独门腌制原料,不仅使出品率提高20%以上,而且成品饱满油亮,色泽诱人,外焦内嫩,满口鲜香;连骨头都入味,香酥透彻一嚼就烂。
    2.独门调料:妙味多拥有数种精美、独特的调料,特色鲜明、口味浓郁,香料与食材的搭配,更是发挥诱人垂涎的奇妙魔力。
    3.独门油料:妙味多油料,添加多种中药材和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独特风味,老少皆宜。
    4.独门技术:妙味多全程专业指导各项技术和管理经验,不论有无经验,都能轻松掌握。
    5.独家配送:妙味多特别制定了全套配送方案,几种核心秘料由总部直供,无中间环节。
    6.新品支持:妙味多总部,不断推出新产品,确保投资者持续经营,火爆盈利!
    妙味多多功能无烟烧烤车,具有操作简单、用人少、出品快、经营灵活、节约能源、产品种类丰富等优点,1-2人就可经营,合作就赚,一个店顶几个店的效益!
    无需店面、灵活经营:商业街、步行街、学校门口、夜市、住宅小区、车站、码头、小吃一条街,都是妙味多烧烤车经营的场地。
    店面经营、处处火爆:超市、商场、菜场、学校食堂、大酒店、酒店等,妙味多烧烤车,都可经营。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