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民进支部结合地方民生需求办实事
时间:2019-07-29 08:23:31来源:民进三台支部作者:陈凤琼 谢涌
0民进基层支部结合民生需求办实事.jpg
    “要做一个好人,就要有品德知识、有社会责任,要坚持品德为先”。为深入贯彻新思想,7月下旬,四川民进三台支部副主委,县政协常委杨盛一行来到潼川镇解放村留守儿童辅导班,以《从小树立中国信心、立志铸就中国力量》为主题,围绕知行合一,止于至善,致知格物和清醒认识娱乐导向四个方面,为40余名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思政课”。
1民进基层支部结合民生需求办实事.jpg
    杨盛认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为重要的参政党成员有义务、有责任担当起为娃娃们讲“思政课”的挑子,不断引导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鼓励娃娃们从小“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凝聚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智慧正能量,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奋发读书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这是近代以来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始终要对党和国家怀着一颗真诚的感恩感激之心,珍惜美好童年,努力学习、健康身体,多做些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更有用的事情。
2民进基层支部结合民生需求办实事.jpg
    随后,结合民主党派人士交集广泛的特点,杨盛一行还与长峰集团成都龙之梦大酒店考察民生服务与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对接事宜。在获悉该集团计划招聘二万多员工后。 杨盛表示:三台是全国农业农村人口大县,在外打工者多,随着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又回流了部分,但群众们的收入仍满足不了基本生活需求。所以,选择就近就业或再次打工很多,可通过正规劳务公司介绍一些身体健康、素质高的充实到“龙之梦”全国各地大酒店从事一些清洁工作。其他技术型的,再与领导汇报下,与部门、院校协调下,进而委培一部分。是时,龙之梦大酒店人事总监曾洁陪同,并介绍了上海长峰集团27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
5民进基层支部结合民生需求办实事.jpg
    据悉:上海长峰集团由童锦泉于1994年注册成立,是上海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已经在上海、沈阳、成都、浙江湖州等地开发项目800多万平方米,其旗下有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长峰中心大厦,龙之梦大酒店,鼎园、畅园、馨园系列商住项目。还有浙江湖州太湖南岸龙之梦乐园。(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