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特色产品
大水面生态渔业现场推进会在浙江省淳安县召开
时间:2019-09-11 00:00:00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W020190910632613401885.jpg

  本网讯 9月10日,大水面生态渔业现场推进会在浙江省淳安县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充分保障大水面渔业发展空间,对于近几年在环境保护督查中超出法律法规要求被迫退出的大水面渔业,要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重新恢复生产,积极推进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

  会议指出,湖泊、水库等大水面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内陆渔业水域的主体,大水面渔业是我国渔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发展大水面生态渔业具有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推进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绿色发展、合理利用,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坚持质量兴渔、三产融合,走出一条水域生态保护和渔业生产相协调的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抓紧开展摸底调查,制定本区域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规划,根据不同的大水面资源状况、承载能力确定相应生产方式,明确不同生产方式的适宜发展水域,促进大水面合理利用。要协调好生态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确保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不影响水域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促进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强化大水面生态渔业科技支撑,加强基础理论和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由农业农村部门会同生态环境、水利、自然资源、林业草原等部门,创新协同机制,加强执法监管,实现共建共治。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摄)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云南——墨江紫米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