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要求把老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时间:2017-09-16 13:28:21来源:全国老龄办官网作者:

  6月21日,河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老龄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十三五”河北省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重点任务分解》,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就加强河北老龄工作作出批示。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老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改革创新,强化政策支撑,健全服务体系,培育壮大养老服务产业,积极弘扬尊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推动河北省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让所有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许勤在批示中指出,老龄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河北省老龄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社会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日益浓厚。新形势下,各级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应对”“五个着力”要求,更加科学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进一步完善多层次的养老体系,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养老与旅游、健康、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让老人生活得更有质量、更有品位、更加幸福安康。

  张古江在讲话中肯定了河北老龄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把老龄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在完善老龄工作政策体系、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落实老年人优待保障政策、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五方面实现新突破;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督导检查,形成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的工作合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