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王建军参加综合部“欢歌庆七一 喜迎十九大”活动
时间:2017-09-16 13:28:19来源:全国老龄办官网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9日下午,综合部党支部举办了“欢歌庆七一 喜迎十九大”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服务中心、老年人才信息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才伟参加了支部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部(国际部)主任王珣到场指导。综合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高成运主持了活动。

  活动目的是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重温党的历史,歌颂党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首先由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任曦同志讲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两首红色经典歌曲的历史背景和演唱要领,并担任领唱。随后,伴随着音乐,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演唱了两首歌曲,用饱满的激情、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王建军在参加活动时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这两首红色经典歌曲,产生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斗争和实践中,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励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我们在传唱这些经典歌曲中汲取着丰富的政治营养,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综合部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开展特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