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经验之谈
信鸽春季保健重喂饮
时间:2012-08-15 14:22:00来源:作者: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同时也是信鸽爱好者放飞信鸽地黄金季节。但是在春天这个季节里,并不是每一位养鸽者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由于春季白天时间比夜晚时间长,地球表面温度回升比较快,信鸽体内生物钟接受到这种感应,就会本能地呈现血液循环旺盛的现象。信鸽活动量明显增加,再加上人为的训练强度,在训练当中信鸽表现精神充沛,这时就应对信鸽的饲料与饮水加以调整。
    春天气候比较干燥,昼夜温差比较大,信鸽在训练比赛中很容易感染伤寒病。所以,做好春季信鸽的日常管理,成为信鸽能否取得优秀赛绩的关键问题。
    春季信鸽比赛要顺应自然规律。让信鸽既能参加比赛,又不感染伤寒病的最好方法是:
    一、每天喂信鸽饲料2次,上午喂清除饲料,下午喂保健饲料;优质保健砂长期供应。清除饲料配比:红高梁30%、稻子30%、大麦15%、玉米10%、豌豆10%、白花子3%、红花子2%、保健饲料配比:豌豆40%、红高梁20%、玉米20%、稻子16%、小麦2%、麻子1%、油菜子1%。
    二、每天让信鸽饮用30~35℃的温水3~5次;每次饮水时间为10分钟左右;用后把剩余的水到掉。对那些育雏的信鸽来言,最好是每3小时饮用温水1次,同时喂料1次。
    注:每次信鸽训练归巢后,饮用温水是预防伤寒病和腺病毒以及素囔炎的最好方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