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相关文件
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报告:小米电视线上销量涨幅最大
时间:2017-09-16 13:43:54来源:第一家电网作者:
摘要: 根据赛迪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联合发布的《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2017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高达2160亿元,同比增长16.9%。这其中,白色家电领涨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虽空调、洗 ... 根据赛迪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联合发布的《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2017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高达2160亿元,同比增长16.9%。这其中,白色家电领涨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虽空调、洗衣机涨幅显著,但平板电视涨幅仅为10.1%。在电视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小米电视却逆势增长,成为线上销量涨幅最大的电视品牌。
根据报告,曾经风靡一时的乐视 2017 年上半年成为线上跌幅最大的彩电品牌。乐视由于受制于面板涨价,让低价营销受挫,另外频繁爆出的债务危机也让乐视品牌受影响,2017年上半年乐视彩电销量直接减半,很多人对乐视的未来也充满了问号。 报告指出,乐视让出的份额很大一部分被小米拿下,因此,小米成为 2017 年上半年线上涨幅最高的彩电品牌。小米电视2017年上半年全面发力,不仅推出了行业首款人工智能语音4A电视系列,还推出领先行业的4.9mm超薄旗舰小米电视4,并依旧保证了高性价比特点,吸引了消费者广泛关注和购买。京东618连续销量排名第一,以及816销量超10万台的销量表现,也很好的说明了问题。 而其他互联网品牌如暴风、微鲸、PPTV、看尚等都有一定增幅,但份额均非常微小。康佳旗下互联网品牌KKTV上半年也有不俗成绩,而创维旗下的酷开则出现了下滑。
从整个行业大环境来看,小米电视具备先天的高性价比优势,下半年应该会继续保持高增长,尤其是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家电购买旺季,如祭出给力的促销,这个增长会尤其明显。其它品牌要想迎头赶上,除了在产品端要努力控制成本外,还需能跟上小米的节奏,不然很难有所作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