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相关文件
苏宁易购O2O门店销售同比大增161.5%
时间:2017-09-16 13:43:57来源:第一家电网作者:
摘要: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今天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8月18日中午12点钟,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161.5%。苏宁易购迎来智慧零售的爆发时刻,今年818发烧节就是一个全面的体现。 实际上,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 ...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今天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8月18日中午12点钟,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161.5%。苏宁易购迎来智慧零售的爆发时刻,今年818发烧节就是一个全面的体现。

实际上,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苏宁易购门店开始出现了客流大爆发的情况。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中高端产品、体验购物变成了主流。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门店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新选择。 在智慧零售发展的推动下,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实现了各阶段的销售大爆发。结合消费者消费及需求大数据,各类新品转战苏宁易购云店落地发布。同时,各类智慧体验活动不断升级,比如,中高端产品的品鉴会、各类产品体验互动。让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走到门店去购物。
818期间,全国苏宁易购互联网云店共开展43场总裁签售活动,121场中高端产品品鉴会。同时,苏宁易购联合华耐家居共同推出“2017全民家居家电狂欢购”活动,在双方线下共计6000余家门店同步启动。该活动有超过270个大牌家电家居品牌联动。
18日上午的销售中,中高端、智能化家电产品消费趋势尤为明显。优趣智能产品环比增长369%;精品生活电器同比增长80%;QLED电视同比增长476%、OLED电视同比增长421%;中央空调同比增长1500%;多门冰箱同比增长188%;干洗一体机同比增长163%;净水设备同比增长486%。
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4000家互联网门店销售已经全面爆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