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新宁县中星村贪污村书记逍遥法外,上访群众遭拘留
时间:2017-12-21 01:41:17来源:红网作者:
我名叫蒋重广,男,汉族,1971年生,新宁县人,住湖南省新宁县巡田乡中星村7组,身份证:43052819710316xxxx,电话:18975920238。

  我和村民蒋华明等人从2017年6月27日开始实名制举报新宁县巡田乡中星村村支书蒋重先侵占,贪污村委公款,村民各项补贴及其它违法犯罪的事实,历时5个多月,逐级到乡,县,市,各级纪委举报上访,不但没引起各级政府重视,乡,县个别领导为了掩盖村书记的罪行,甚至歪曲事实和证据,把“贪官”洗白。乡纪委郑玲玲,李真把我们提供的证据透露给村书记蒋重先本人,从而把证据销毁,把二十多条罪名一一洗白,县纪委常委阳楚峰,在审查乡纪委调查结果时,对最明显的错误和漏洞都视而不见(列如,我村农电改造中,各村同样每户集资300元,邻村退还老百姓资金最高每户240元,而我们村只退还24元,这样大的差别,怎么就视而不见?其它结果也是漏洞百出)。

  在举报期间,乡长陈文军在我村开了个党员大会,压迫党员不准举报上访,哪个党员不听话,就拿谁开刀,蒋重先还在会上说,他如果拿出刀子来就要见血的(整个会议过程有录音记录)。这样一个大会下来,党员更加不敢说话了。历年来,本村党员被村书记蒋重先牢牢控制,利用低保收买老党员(多数老党员两口子吃低保,有记录可查),新党员又控制很少发展,所以每一届的村书记位置牢不可破。因为这样,才导致在后来“上访反馈会”上,党员不敢举手反对乡纪委的调查结果。

  2017年9月12日,乡政府搞了个所谓的“上访反馈大会”,召集了原柘田村党员(这些人更本不清楚我村的财务及其它情况,因为以前不是一个村),而中星敢说真话的两个党员(蒋双生,蒋禄怡)在临开会前才通知,两人都出工去了(如果提前通知肯定能到会的),在村书记蒋重先这样精密的计划下,乡政府召开这个会自然成了包庇大会,洗白贪官的大会。

  这次反馈会后,我与群众代表,又是找巡查组,又是找乡书记,找乡长,都不理会我们,接着又去了县政府和市政府,都没明确的答复。直到2017年10月12日,我们为了引起县政府重视,不得不到县政府大门一侧拉上红色横幅上访,拉横幅时间只有3到4分钟,没有影响任何车辆和行人,更没有引起群众围观(有视频可查看),执勤民警要我们收起横幅,我们也配合收起,当时没有任何民警向我们提出拉横幅是违法的口头“训诫”,更没有开出什么“训诫书”。(为何在我们上访后,县公安局以此为由关押我们上访代表?)虽然县人大副主任接访了我们,但是也没有得到重视,于是我们在10月18号去省委上访,被乡领导和派出所把我们带回乡派出所,受到所长蒋明的训斥,说我们非法上访,还限制我们走出巡田乡范围就要向派出所报告。

  2017年10月29号我们到中纪委信访接待处提交举报材料,11月1号被巡田乡派出所民警带回直接送到新宁县金石镇派出所关押。当日晚上,县治安大队队长傅志强审问我们,要我们签一份不再上访的承诺书,我们拒签了,他说我们不给他面子,傅志强就把我们关押到11月2号,要我们在椅子上坐一个晚上,我们没办法只能在冰冷的地板上睡觉(录有视频),被冻得生病感冒。11月2日上午,治安大队民警把我们锁在审讯椅子上审问我们去过北京什么部门上访,然后把我们送到拘留所拘留7天,拘留期间还问讯我:“这次吸取教训了么,出去后还上访吗?”这些干部怕我们上访,最主要原因他们是贪污村书记的保护伞,治安大队傅志强之所以关押我们,主要是因为村书记蒋重先贪污***一案是他主办的,傅志强给贪污村书记办得一点罪行都没有。傅志强担心东窗事发,所以担心我们上访,寻找种种借口非法关押我们,一是企图关怕我们,以后不敢上访,二是震慑村民不敢提供村书记贪污的罪证和证言,让调查人员为贪污村书记再次洗白,从而逃脱法律制裁。把关押我们的“处罚书”发布到网上,贪污村书记蒋重先也在微信上大量发送,用来震慑群众。

  贪污分子逍遥法外,举报人被关押入狱,傅志强利用手中权力关押上访人员,我们要求查清傅志强在为村书记蒋重先贪污***一案中办假案所收受的贿赂,并要求赔偿我们关押期间的一切损失。

  中央欢迎群众举报贪官,为何地方政府又打击关押举报上访人员?我们新宁县上访人员基本上都被关押过,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新宁县成了贪污分子的乐土了,贪官们成了铁板一块,让群众无法举报。希望引起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视。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