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关于湘潭县云湖桥镇政府回复不属实一事说明
时间:2017-12-21 01:35:39来源:红网作者:
贵网12月5日刊出了我们关于请求拆除违章建筑报告,12月14日湘潭县云湖桥镇人民政府作出了回复,其回复内容不属实,具体情况是:

  12月14日,湘潭县云湖桥镇人民政府回复“房主卢达原有房在该处,后潭邵高速公路改造,建搅拌站影响通行,由建筑公司临时补偿后拆除房屋,现公司已拆走,卢达又在原宅基地地上建平房,做杂屋用。由于该建筑物为杂屋,在农村不属于违章建筑,”此内容不属实。2017年10月,该房主卢达占地面积180㎡左边的新建别墅已竣工,2017年11月又紧贴着宁乡市县道S641左边),新建占地面积90㎡左右的杂屋一栋,且两处房屋为分开占地。根据《湘潭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每户使用耕地面积不得超过130㎡,使用荒山面积不得超过210㎡,使用其他土地面积不得超过180㎡,扩建申请面积不得突破一户申请该地类用地面积总控制标准;因该房主卢达两栋房屋为分开占地,且两栋房屋占地面积270㎡左右,已超过湘潭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该地类的总控制标准,所以该房屋系违章建筑。根据根据《湘潭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农村宅基地涉及公路、铁路、电力、水利、林业、天然气等相关部门的,应分别取得相应部门的许可。 因该房主卢达和卢自强在紧贴着宁乡市县道S641建设杂屋和围墙,并未取得管理宁乡市县道S641部门的许可,所以,该杂屋系违章建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在公路两侧修建永久性工程设施,其建筑物边缘与县道边沟外缘的间距不能少于10米。因该杂屋系紧贴宁乡市县道S641,所以该杂屋和地坪加围为违章建筑。

  因该建筑,地理条件特殊,不仅涉及两个市的公共安全,还严重危害社会公平公正,更损害两位伟人故里的环境和对外影响。恳请,湘潭市人民政府、长沙市人民政府、湘潭市国土资源局、长沙市公路管理局等有关予以核实。并要求云湖桥镇人民政府对虚假回复进行纠正,追究相关责任人不作为行为,还我们宁乡市三仙坳村老百姓一片"安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