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召开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张海
10月17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市召开。会议强调,南水北调沿线各省(市)要准确把握配套工程建设要求,全方位提速工程建设,确保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期发挥效益。

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满仓致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天津、江苏、山东、湖北、河南等东、中线沿线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满仓指出,配套工程建设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受益的重要工程,是惠民工程、可持续发展工程,也是加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保障能力的重要工程。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

设,保证进度、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规划设计、同步建成、同步达效、同步通水。

张野强调,配套工程建设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配套工程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直接关系到南水北调工程效益能否及时发挥。沿线各省(市)必须按照各自制定的配套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切实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全力抓好各项目尤其是关键项目的组织实施;切实落实前期工作责任,主体工程通水初期需要接纳来水的配套工程,必须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审批;切实落实资金筹措责任,多方筹措资金,确保工程建设资金需求;切实落实建设管理责任,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和生产安全,确保配套工程与干线工程同步运行,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