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村级店铺
店铺探头经营屡禁不止 威海城管加大治理力度
时间:2011-07-28 14:03:29来源:作者:王晓光 李杏 王志鹏
  山东威海市区光明路、新威路个别店铺探头经营现象屡禁不止,城管执法部门虽然多次清理整治,但店铺业主经常与城管执法人员“捉迷藏”,整治收效不明显。昨日,记者随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一大队对这两条道路探头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上午9时,在威海市区光明路一家水果超市门前,一箱箱水果被摆放在超市门口台阶上。见执法人员到来,店主赶紧开始收拾。在市区新威路一家商店门前,记者看到不仅商店门口摆放了10多箱水果,而且门前的3个停车位也被满载瓜果的三轮车、破旧果箱占着,附近几辆汽车因找不到停车位只得占道停车。在新威路和光明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家鲜花店门口,密密麻麻地摆放了50多盆花草,不远处另外一家商店将几桶大桶水摆上了人行道。此外,还有一些美发店将毛巾架摆在人行道上。面对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的“整改令”,这些违规店铺立即动手归整。
    结果,当城管执法人员一个小时后再次来此检查时发现,刚刚整改完的几家店铺又在探头经营。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大部分店铺都能文明经营,但个别店铺探头经营成了“常态”。对此,城管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治理力度。(王晓光 李杏 王志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