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村级店铺
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0-05-14 15:50:12来源:作者:
    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北邻国际机场,南邻济青高速入口,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公司生产技术先进,质量管理严格,具有充足的生产能力。并制定了自己的发展目标,质量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酱卤制品,如顶好烧鸡、卤鸭、香肠、卷肘等系列产品。2008年先后被评为‘山东名吃’‘济南食品科学研究所推荐产品’2009年被评为‘山东食品业诚信示范单位’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当地农业龙头企业。
   顶好公司开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流通市场,商超货架,节日礼盒,酒店婚宴及企业团购等消费群体。顶好公司现已拓展全国各地市场,已与各地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在各地部分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公司绐终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兴誉求发展,互利双赢为目的”不断加大投入,创新产品领域,完善科技及售后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和保证客户零风险是我们永远的承诺。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客户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