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新闻快递
国美两次回购耗资6900万元 扩张路径浮出
时间:2017-09-16 13:45:07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在以4880万港元买入自己股票之后,近日国美零售再次回购了4000万股,耗资3365.20万港元。连接两次回购,国美零售合计买进了1亿股,共耗资824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900万元。

  国美互联网CEO兼国美零售CFO方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美的股价被严重低估了,我们还是会用业绩提升大家的信心。

  虽然近几年国美战略相对保守,但在近两年的电商比拼中,国美互联网已经出现高速增长状态,且在关键节点主动出击,在一系列调整和布局下,国美增量市场已显现。对于正处于线上线下调整期的国美而言,其尚需一段时间恢复。产业经济观察家梁振鹏表示。

  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加速与实体企业合作的今天,零售巨头也进入一轮整合期。

  在苏宁对线上线下整合后,还未喘过气来之际,国美也加速进入了整合期。去年,国美大规模对一级市场的门店改造,并加大对电商业务的投入,致使其综合毛利率和利润水平受到一定影响,形成业绩下滑。在国美的1600家门店中,有近800多家正在或者亟待改造。

  近日,国美零售公布了上半年业绩报告称,报告期内,国美整体成交总额为617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线下交易额为412亿元,线上交易额为205亿元。

  目前,家电零售从原来的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增量的市场。而随着国美在线上线下渠道的扩张,大量增量市场正在涌现。

  而在线下市场,国美的扩张路径也已显现。2017年半年报显示,在国美销售的56%的商品可以获得较高毛利,分别为影音、空调、冰洗三大品类。在新增商品方面,除了传统的家电商品以外,基于大数据能力,国美还引入了以家为核心的商品,如进口炊具、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卫浴等产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