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新闻快递
家电卖场亟待破解用户缺失瓶颈 增加用户黏性
时间:2017-09-16 13:45:03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随着快消、服装、餐饮等行业与新零售的结合日渐成熟,传统家电卖场的用户光顾频率缺失问题也开始凸显,在讲求流量与互联网红利的今天,家电卖场也需要与新零售结合,通过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增加用户黏性。

  国美互联网副总裁孙健表示,在升级换代的新消费时代,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频率比较低,难以支撑越来越高的租金成本。而智能手机如今几乎一年一换,是快速消费品,属于超高频,家居次之,是高频商品。国美的新店铺主要销售快速消费品和餐饮,可以吸引消费者多次购买,改变家电卖场频率低的问题。

  孙健透露,要把用户来店的频率做调整,就像宜家做电器、做家居一样。所以未来国美在线下的较大优势,可能会把一些货架式的陈列转成场景式的陈列,用线下能够赋予的、线上所不具备的这种附加值,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个可能是一个突破。

  此外就是增加随机购买的可能性。一旦进入场景,用户会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我们首先要打破结构,改变频率,用线上所不具备的能力去给用户一些场景,给用户一些解决的方案,这个是我们努力的一个方向。孙健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