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策划服务
企业策划|品牌策划|营销策划|活动策划 |战略策划|广告策划|形象策划|策划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营销策划
第二季度Platform农业解决方案销售额下降17%
时间:2015-08-28 17:30:25来源:世界农化网作者:

360截图20150828173036977.jpg

  2015年第二季度,Platform农业解决方案业务经常性项目销售额下降17.2%至4.94亿美元(2014年同期为5.96亿美元)。若按恒定汇率换算,经常性项目销售额则增长1.9%。该季度Platform特殊产品公司(PSP)整体销售额大幅度增长257%,达到6.75亿美元。

  农业解决方案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为1.14亿美元,较2014年第二季度的1.35亿美元下降15.5%。若按恒定汇率换算,经常性项目下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则增长1.5%。

  尽管整体农业市场表现疲软,Platform2015年上半年的整体财务表现仍符合公司的期望。如果美元仍保持强势,公司管理层将会及时根据不利的外汇影响及时调整公司的营收规划。Platform公司之前的营收规划是根据2月底的外汇情况制定的,而最近全球货币对美元的贬值,尤其是巴西雷亚尔,可能会降低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尤其是Platform公司在巴西的收益三分之二集中在第二季度)。根据7月末外币的汇率,以及排除已经宣布收购但未完成的项目带来的影响,Platform公司期望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为6.2亿美元至6.5亿美元,之前的预期是6.6亿美元至6.8亿美元。

  Platform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H. Leever表示:“尽管农业市场受到不利的汇率影响以及行栽作物价格疲软的影响,挑战巨大,我们的农业解决方案业务相较整个行业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仍表现优异,显示了我们业务区域跨度大并集中于特殊作物品种的特点。目前对科聚亚农化业务和爱利思达的整合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总体业务的扩张以及协同进一步显示这些业务在Platform公司管理下将有更好的表现。”

  Platform在2014年末完成了对科聚亚农化业务的收购,并在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了对爱利思达生命科学公司的收购。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