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实名举报邵东法院范朝阳滥用职权抢我祖业、拘我家人
时间:2017-12-21 01:24:06来源:红网作者:

  我叫容新华,男,今年60岁,手机:18397605441,家住湖南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刘家桥村4组。过去的一年多,我全家被本村有钱有势“乡霸三兄弟” (范朝阳表弟)谢云楚,谢振权,谢振辉欺负,打伤我儿子,强占我祖业自留地,我儿子还无辜的被范朝阳买通的红土岭派出所部分公安关押至今。

  1.违法砌高墙霸占我家自留地约195㎡(附本组村名签字及照片),并且喊来3车烂仔动刀舞棒,当着派出所警察的面捣毁我土地上的农作物及矮墙。

  2.与我儿子发生争执,后打伤我儿子,此事2016年11月已由辖区派出所登记在案。

  3.范朝阳多次出面威胁恐吓我全家,说不论走黑道白道都让我们没有好下场。

  4.最卑鄙的是:占地打墙事件两个月后,矛盾冲突没人处理,没人为我伸冤,但快过2016年小年前一天(农历腊月23日),他们竟然买通红土岭派出所工业小区市场分所执法队警察,把正在县城当环卫工人扫地的我们父子俩诱骗到所里强行关押,威逼利诱我们在条款上签字,说我们签了字按了手印才能放我们回去过年,我们不从就要挨打,最后他们把我非法拘留7天,直到大年三十才放回,而我的儿子被公安非法关押在牛马司精神病院至2017年4月份。

  5.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只有天谴,2017年9月,谢家老二的儿子被三轮车撞伤住院,车主和他们私了,出院后,由范朝阳出面修改证据,说是被我儿子打伤的,国庆节后我儿子被刑拘至今,目前还没开庭……

各位街坊乡邻、政府领导,你们说,这还有王法天理吗?身为法院工作者范朝阳知法犯法、为非作歹,到底是谁给范朝阳的权利?

  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口气,我会依法到各级政府部门上访诉冤,也请主管政府领导帮我彻查我家的冤案,维护我的权益!!!在中央如此提倡清廉反腐,依法治国的当今,我就不信我家的冤案,就告不上县委领导、市委领导和省委领导那儿?不是还有网络和微博的力量吗?不是还有县长、市长和省长热线及民情通道吗?祈求公平和正义的阳光早日降临!

  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刘家桥村4组容新华敬上

  2017年12月2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