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华容县牛氏湖渔场场民要求财务必须公开
时间:2017-11-16 02:15:10来源:红网作者:
致《华容县人民政府》的公开信!

  尊敬的县各级领导: 您们好!

  华容县牛氏湖渔场场民对场干部领导上访意见如下:

  一、财务必须公开,牛氏湖渔场的渔池面积以及财务帐目15年前至今从未公开过,牛氏湖的各项资金都是存入了私人账上,没有公众账号!注:从1995年国家停止农业税收至今,我们仍然还在交承包款!还有超交面积款等等都不清楚去向?所有场干部从2007到2011年在大湖承包时都占有全额股份分红?2011至2016年也有个别干部又参加了分红。2011-2016年每年承包款都有100多万?都是存入私人账上?大湖承包款每年都要在私人帐上储存一年后再分给群众?利息都高达几万元?这些利息到底去哪了?进入公家帐上还是流入私人的腰包?

  二、20亩、40亩及大湖外围面积,必须收回,公开招标,现在是场干部的亲戚及朋友或送情送礼.低价承包的,承包费相当低,有场民出高价都不同意承包给其他场民!

  三、现渔场场支委一家亲安排!分工不合理。群众要求重选领导班子!群众对个别干部敢怒不敢言!

  四、场干部未经群众开会公认,随意制定村规民约。肆无忌惮的侵害群众利益!注:(村规民约每五年随意更改一次)并与法律相冲突还强行实施,霸王条款多.土皇帝政策,一把手一手遮天。把群众当猴耍!承诺群众事情当儿戏不兑现!(注:包含上界镇领导在现场承诺的。)

  五、低保扶贫户全是个别场干部直接家属?个别领导省城有房有车!竞然是国家低保抚贫对象?注:至今还在景港镇政府扶贫公示栏内展示!

  六、对本渔场的场干部不作为!我们有权要求提出重新筛选,大多数老百姓认为村干部不作为!不称职!私心相当严重!“公款私帐”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要求上级领导严查!给老百姓一个完整的交代!

  对此;我们曾多次上访景港镇政府、纪委,多次提出对财务要公开清查未果!注:(最多的时候群众多达30多个户主)。景港镇政府迟迟不理!识而不见!官官相护!我们迫不得已才来上报县政府、县各级领导!我们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也是严肃的。

  以上意见:请求上级领导成立专项调查组核实,为老百姓作主。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如情况不属实,我们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上访群众签名见附件:华容县牛氏湖渔场场民呼声!

  2017年 11 月 11号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