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中国)入驻延庆科研基地
时间:2017-07-12 14:19:10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1.jpg

  7月11日,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中国)入驻延庆科研基地及仪器设备交接仪式在京举行。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并讲话。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出席仪式。

002.jpg

屈冬玉与魏蓓娜分别代表农业部和国际马铃薯中心签署科研基地实验设备交接文件。

003.jpg

延庆区人民政府与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签署延庆科研基地租赁合同。

004.jpg

延庆区人民政府与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签署技术合作推广备忘录。

  屈冬玉指出,自2004年国际马铃薯中心提出在中国成立亚太中心以来,在国家领导人的深切关心和积极推动下,经过农业部、北京市政府、中国农科院、延庆区政府还有其他相关部门的不断努力,终于迎来了亚太中心入驻延庆科研基地的历史性时刻。农业部长期以来对亚太中心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向其捐赠价值1950万元人民币的仪器设备用于中心建设和科研发展。希望中国政府和国际马铃薯中心能继续深化合作,为亚太地区的粮食安全和减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国际马铃薯中心魏蓓娜发言时提到,中国与CIP的合作源远流长,明年将迎来双方合作40周年纪念。40年来,双方在种质资源交换、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合作。国际马铃薯中心希望借助亚太中心,在实现“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国农业走出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前,屈冬玉与国际马铃薯中心主任魏蓓娜举行双边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发挥中国农科院优势多方共同推动亚太中心建设以及中国块根块茎类作物发展深入交流了意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