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公司高端食用油研发与销售项目-项目招商--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公司高端食用油研发与销售项目
时间:2017-09-05 00:54:01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有限公司高端食用油研发与销售项目
  项目建设性质:改扩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项目建设地紧靠沪昆高速G60(镇胜段)和毕、水、兴高速,距最近高速出口(两河)200米,到盘县主城区约20分钟车程;直接接壤国道G320线,往东可进入普安县,约50公里、40分钟车程,也可往西约25公里、不到30分钟车程进入盘县主城区,再用20分钟左右可直接进入云南省富源县;接壤省道S212线,往北可进行水城县或钟山区,往南120公里左右可进入兴义市;贵昆铁路经过红果站;距去年建成通车的沪昆高铁盘州站2公里。
  2、产业条件:盘州市现有人口120万,是中国南方的能源战略基地,是云贵交通、能源、商贸、物流、旅游的重要节点,是毕水兴经济带的中心腹地。境内自然气候宜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凉都六盘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古银杏之乡。项目位于六盘水市盘县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紧靠盘州市红果新城,是周边人们节假日度假的首选之地。另外,新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设有盘州高铁、高速站和盘州游客集散中心等,可为项目建设提供丰富的市场保障。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六盘水市盘县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是一家集菜籽油、山茶籽油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油脂企业。总占地面积45亩,2014年10月正式投产,公司总投资2.9亿元,到目前已完成投资2.2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人,大学学历15人,中专学历27人;设有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采购部、生产部、品管部、营销部等职能管理部门。公司年处理油菜籽20万吨,成品菜籽油7万多吨,年产值可达5.6亿元,为了更好的经营和发展,公司积极申请商标注册保护,通过了QM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高薪聘请油脂专家和市场营销高端人才到我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指导公司的市场网络布局,公司还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成熟,原材料易得,产品功能及利润有领先优势,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显著,抗风险能力强。公司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维护食品安全为已任,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自主创新,不断研发出适合现代人食用的健康粮油,贯彻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保护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公益,积极鼓励员工回馈社会。
  3、市场前景预测: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充分利用园区和公司得天独厚的区位及资源优势,可销售至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市场前景好。
  4、项目选址及规模:占地面积:45.00亩,建筑面积:180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项目选址于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预计总投资6000万。
  项目建设内容:对贵州山茶籽、核桃、元宝枫、牡丹籽进行开发研制成高端食用油,并销售到国内外市场。一是主要改扩建研发中心、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二是市场营销和市场开拓。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6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6000万人民币
  投资回收期:4年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享受国家、省、市、县相关优惠政策。
  项目业主(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盘州市投资促进局
  地  址:盘州市党政大楼A栋509
  联 系 人:邵伟成
  手  机:13595864922
  座  机:0858-3839247
  邮  箱:pxtzcjj@126.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