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新能源汽车工业园项目-项目招商--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六盘水新能源汽车工业园项目
时间:2017-09-05 00:53:55来源:作者:
1、建设条件
  项目地位于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开发区核心区已完成“七通一平”,机场、铁路、公路立体交通网络已基本形成,市政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同城化发展步伐正不断加快。六盘水月照机场位于开发区内,距离核心区仅7公里,已开通国内部分主要城市航线;杭州至瑞丽(G56)和都匀至香格里拉(G7611)高速公路均在境内设有匝道;贵昆铁路在开发区设有日吞吐量5万吨的滥坝货运站,六盘水至安顺城际铁路六盘水东站规划建设在开发区境内,区位交通优势正进一步凸显。辖区已建成贵州双元铝业公司年产20万吨电解铝项目、亮星铝业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铝合金棒项目、贵州鑫晟煤化工年产30万吨甲醇项目、贵州黔晟新能源年产甲醇汽油20万吨项目及甲醇燃料研发中心项目等,拟规划建设六盘水国际汽车产业城项目,能为本项目的实施奠定了有力条件。
  2、产业条件
  六盘水位于川滇黔桂结合部,素有“四省立交”之称,除特有的资源禀赋外,有着独立的辐射半径和巨大的市场容量,建市30多年来,形成了煤、电、钢、材四大支柱产业,重工业比重达90%以上,拉长产业链条、完善配套、推动转型、拓展市场,为商家投资兴业提供了的最佳舞台。水城经济开发区地处毕水兴经济带的中心,位于西南能源资源富集带上,具备集聚毕水兴丰富资源,进行工业发展的能力,凭借西南铁路枢纽、高速公路、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形成,开发区处于极具活力的经济圈内,内联西南重要城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圈,外可辐射东盟,有无限的市场空间。另外,开发区内设有职校,能为企业培养专业性人才。
  3、市场前景预测
  在能源制约、环境污染等大背景下,我国政府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解决能源及环境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各汽车生产企业也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抢占未来汽车产业制高点的重要战略方向。从国家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来看,新能源汽车价格上的短板正在逐步得到弥补,价格上的竞争力逐步增强。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201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突破5万辆,2015-2018年行业将继续保持年均30%-40%的高速增长。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200.00亩
  建筑面积:100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项目选址位于水城经济开发区。
  5、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年产8万台乘用车生产项目,年改造20万台新型甲醇类燃料汽车车间,配套新型甲醇类燃料研发中心和传统液体燃料汽车改造技术研发中心等。
  6、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200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200000万人民币
  投资回收期:5年
  7、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
  8、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水城县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局
  地址:水城县双水新区
  邮编:553600
  联系人:杜洪义
  座机:0858-8933022
  手机:15519875345
  传真:0858-8938949
  邮箱:283336458@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