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行业报告
种子|种苗|农药|饲料饲草|特色种植|畜药|化肥|农膜|农机农具|特色养殖|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机农具
国产农具 亮相乌克兰国际农业博览会
时间:2017-06-28 16:25:57来源:作者:

1.jpg

  “2014年我购买了第一台雷沃拖拉机用于农田、运输作业,因雷沃产品故障少,服务配件及时,近几年我又陆续购买了三台,我对雷沃产品感到相当满意。这次展会上我看到了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外观、配置、工艺都有较大的提升,我准备再订购一台雷沃60马力拖拉机。”一位来自乌克兰的订机用户说。

  雷沃重工亮相乌克兰国际农业博览会

  6月8日,乌克兰国际农业博览会在在基辅市召开,雷沃重工携旗下TE244、TE354、TE354(平地板驾驶室),及TB504、TD1054五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隆重举行了LOVOL新品牌、新产品的发布仪式,这标志着雷沃新品牌、新产品正式登陆乌克兰,为乌克兰区域后续雷沃品牌运营及系列新产品的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雷沃新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在展会上受到了用户及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参展期间共接待客户113家,现场签订销售合同24台,货值230万人民币。

  雷沃重工亮相乌克兰国际农业博览会

  乌克兰作为世界第三大粮食出口国,一直有着“欧洲粮仓”的美誉,是主流农机品牌的必争之地。从2006年出口乌克兰第一台雷沃拖拉机支持当地农业生产以来,雷沃重工一直积极开拓乌克兰市场,先后建立了市场运营部及营销、服务、配件中心,长期驻点的工作人员持续不断深入一线了解用户作业需求,及时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在为用户提供作业指导、服务支持的同时,还根据当地农艺环境不断进行产品改进设计,确保为用户提供适应当地作业需求的农机产品。截至目前,雷沃拖拉机产品已在乌克兰累计销售2万多台,有效实现了属地化运营。

  雷沃重工亮相乌克兰国际农业博览会

  经过10年来持续不断的实地工况调研、产品改进与创新,雷沃第三代系列拖拉机产品已于近期成功面市。通过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升级,雷沃第三代TE、TB、TD系列拖拉机产品优化了整机性能曲线,实现了耗能与功率的最佳匹配,动力储备达到40%;采用同步器梭式换挡,进一步扩大速比范围,能全面满足深松、整地、收获及运输作业的要求;外观也进行了优化,设计更人性化,造型更时尚,大面积的全景式玻璃驾驶室令视野更开阔;配备了由德国GRAMMAR公司根据欧洲用户体型特点设计生产的豪华宽大座椅,能更好地满足用户作业需求并带来更舒适、高效的产品体验。

  如今,“欧洲粮仓”乌克兰的农田里已经随处可见雷沃拖拉机的身影。相信凭借第三代产品的影响力,雷沃品牌与产品将被更多用户认识、接受,未来为乌克兰农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