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成吉思汗镇完成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登记上报工作
时间:2011-10-20 00:00:00来源:成吉思汗镇作者:张景印

  (通讯员:张景印)为准确掌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底数,贯彻落实区、盟、市关于落实部分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政策的相关精神,连日来,成吉思汗镇本着客观实际、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把握政策界线,精心组织,阳光操作,认真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该镇从以人为本、改善民生的高度,把这项惠民政策纳入重要民生工程范畴,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思想措施上予以高度重视。事前成立了组织,制定了方案,召开了会议,并对具体操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做好对象的界定、登记、核查工作,做到不错不漏,杜绝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现象,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自该镇9月下旬起启动这项民生工程以来,在操作过程中重点把握了三点,一是强化宣传,先后通过公示栏、会议和干部入户宣传等形式,把登记申报的条件、程序、时间和注意事项等相关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二是把好申报审批程序关,组织村委会、民政办等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初审登记、张榜公示、复核上报等规定程序进行,确保手续完善、程序规范、真实无误。三是搞好优质服务,对于证件遗失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以及户口、身份等问题,积极协助申报对象向有关部门查寻原始档案、出具个人证明材料。截止目前,该镇已登记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27人,在完成电子纸质档案录入和初步审批基础上,已上报市主管部门待批执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