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秀山县强力推进“阳光计生行动”
时间:2011-08-29 00:00:00来源:作者:梁波

近日,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口计生委遵照县委、县政府领导要求召开全县27个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会议,全面传达贯彻武隆渝东南片区“阳光计生”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秀山实际,制定落实“阳光计生行动”具体贯彻措施。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把推进“阳光计生”工作纳入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考核考评重要内容,确保“阳光计生”推进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当前要突出做好社会抚养费征收核查工作。二是积极推进“阳光计生行动”,确保政策类、程序类、服务类、维权类、动态类等内容、形式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加强信息核查,确保PIS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和及时性。

 

 

 

主任刘巧凤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全县人口计生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市人口计生委在武隆召开渝东南片区阳光计生行动推进会的精神实质,扎实开展阳光计生行动的“三公开、四评议、五监督”的各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社会抚养费征收专项检查活动,坚决杜绝社会抚养费征收打白条,做到阳光征收;行政执法案件资料做到真实可靠,规范归档。三是全面加快人口信息阳光核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转变观念,加强协调,强化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和核对,确保全员人口准确率达95%以上,身份证录入达98%以上。四是加强稳定适度的低生育水平,建立完善的利益导向机制,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五是加强流动人口阳光管理,建立健全流动人口“一盘棋”运行机制,提高流动人口信息反馈效率。六是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扎实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坚决打击“两非”,使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供稿人:梁波   刘发生

 

 

 

重庆市秀山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邮政编码:409900

 

 

 

电话号码:87981126

 

 

 

电子信箱: aaa04083618@163.com

 

 

 

2011829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