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指导黔西县铁石苗族彝族乡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1-07-15 00:00:00来源:作者:郑传富

   

省委组织部调研指导.jpg

  7月12日,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处处长梁波、干部监督处副处长顾巍岭等一行3人在地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地区远程办主任黄家忠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玲、副部长曾红的陪同下,到黔西县铁石苗族彝族乡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铁石苗族彝族乡是省委组织部公推直选乡级党组织试点的乡镇,自启动公推直选换届工作以来,该乡创新形式和方法,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每个关键环节。特别是,注重了纪律教育环节,从而让党员亲身体验到“公推直选”的真正意义,民主意识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得到了充分的拓展。 
    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处处长梁波、干部监督处副处长顾巍岭等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会等形式,对铁石苗族彝族乡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并随机走访了墓老坝村、红旗社区和铁石民族中学、铁石民族小学,与学校、村(社区)负责人及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对铁石苗族彝族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处处长梁波、干部监督处副处长顾巍岭强调,推行乡镇党委公推直选,对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基层政治民主化进程,是一步历史性的跨越。铁石苗族彝族乡是省委确定的乡镇党委公推直选的3个试点乡镇之一,面对这一全新的课题和光荣的任务,铁石苗族彝族乡广泛开展学习调研,精心制定实施意见,科学谋划工作流程,大胆探索推选方法,统筹推进,注重实效,特别是在全乡上下烘托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浓郁气氛。班子成员心胸宽阔,老同志主动让贤,正确面对进退留转,能做到换届和当前工作双促进、两不误,值得在全省推广。希望铁石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注重强化党代表意识方面、在如何统一班子成员的意识方面、在如何加强与党代表的联络沟通方面、在如何重视民生工作的保障方面、在如何营造公推直选氛围方面创新方法、总结经验,为全省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郑传富 供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