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农业大县三台示范核心价值深化文明创建
时间:2017-10-27 15:43:34来源:绵阳三台水务局作者:陈文光 谢勇

007.jpg

    10月26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在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创建四川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县暨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忠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汪楠通报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检查和工作暗访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瑜,县文明办主任张高明、县爱卫办主任刘明华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仁友主持。

003.jpg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部分内容:“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同时,还重点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部分重点内容。

004.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国家层面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层面的“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24字核心价值的落细落小落实,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卫生城市和全省核心价值示范县为抓手,以《测评体系》为标准,通过广泛地宣传教育管理,推动核心价值和文明卫生融入到全社会各个领域,实现常态化、具体化、形象化,进而成为全县150万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新三台提供强大的共同价值引领、精神动力和思想行动基础。

HHY.jpg

    会议还专门印发了《四川省卫生县城标准》,要求强化“爱国卫生的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认真落实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卫生,搞好传染病防治,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全面清洁好社区、单位和城乡结合部的卫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