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案例在线
你所有问题都可通过多努力解决
时间:2018-07-12 01:14:40来源:中国农资网作者:佚名

  你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多努力来解决。人这一生,总有无数个令我们丧气的时刻,学习不佳、人际不顺、婚姻矛盾……但很多问题细究到底,其实不过是闲出来的问题。朋友和我讲了她的故事。她人生最闲的那段时间,也是她最困顿的时期。孩子长大去外地上学,丈夫业务拓展频繁出差,她常常一个人闲赋在家。表面看起来很悠哉,内心却焦虑无比。她会频繁地给孩子打电话,以至于孩子会抱怨妈妈烦;她低声下气地问丈夫近况,催促他快点回家;她会格外关注别人家的八卦,并情不自禁地怀疑自己的丈夫,生出莫须有的恐惧;她也会把焦虑的情绪传递给她的亲人和朋友,对小事耿耿于怀,身上充满了负能量……终于,在一次和丈夫的大吵之后,经过一场反思,她决定重拾技能,投入职场。如今,她已经干得风生水起了。当你有事做的时候,你的格局是会被相应地打开的。你不会被家里的四方天地所局限,相反,你可以去探索广阔无垠的碧海蓝天。你没空去猜刚刚那个路人为什么白了你一眼,也没空去追踪丈夫昨晚为什么晚一个小时回家,更没空一天给别人打无数个电话抱怨生活琐碎。相反,你手里有活、车子有油、兜里有钱、手机有电,你有的是满满的充实感和安全感。光想,其实改变不了什么,干脆养足精神再说。光怕,也解决不了问题,干脆靠自己迎难而上。当你又忙又美的时候,真的没时间忧伤。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摆脱你所厌恶的人或事的最好方法,莫过于努力跳出那个令你疲惫的圈子。有句话说得好:所谓的好日子,不过是吃好睡好,所爱之人全部安好。有人说,这个世界上,并不一定每个人都有条件或者运气,比其他人活得更出色。但是比起物质和社会地位的提升,我更希望,即便就是个普通人,不管遇到多大的难,我们也都能始终追寻生命里最光彩的一面,不带任何戾气,活得上进且平和。

  没事早点睡,有空多努力!最后你就会发现,那些曾以为熬不过去的事,居然,都已经过去了。

  更多农资信息,请关注中国农资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