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认证服务
北京开展农资联合检查 确保夏季百日安全
时间:2015-11-23 13:22:09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360截图20151029130043107.jpg

  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执法队组织种子、农机、渔政等部门,对区农资经营单位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工作检查中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群众之所忧,在服务过程中实施监督管理,在执法过程中实现为农资经营者和使用者的服务。

  一是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农资经营单位进行监查。加大对非法游商的巡查力度,严格防范假劣农资产品流入我区管辖,发现问题绝不手软,严查严办。检查中,执法队队长曹有山要求经营单位一定要做好经营记录和进货台账工作,要求到有资质、信誉好的农资经营单位购买农药,及时索要票据,以保证农药产品质量,做到追根溯源,同时保护经营者的权益。各经营单位一致表示,一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从游商私人手中进货。

  二是加大农药品种、标签的监管力度。严查生产经营违法添加高毒农药等未登记成分、有效成分不足等假劣农药和无证生产、一证多用、套用或冒用登记证等违法行为,特别是烟剂产品。经对门头沟区农药市场全面、彻底检查,没有发生以上情况,并要求各农药经营单位在进售农药过程中一定要把好关,严防不合格农药流入门头沟区。

  三是加强农资宣传。对农资经营者进行假劣农药简易辨别、科学合理选购农药等知识宣传,普及种子、农药、肥料专业知识,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购种注意事项,种子质量指标、识别假劣种子方法,从而提高经营者识假辩假的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门头沟区农资经营市场安全稳定,没有发现经营高毒禁售农资行为,加强了农资执法力度,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建设和政风建设,提高执法工作效率和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为今后门头沟区农资市场安全和谐做出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