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北京北方丰达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3-01-22 00:00:00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方启

  北京北方丰达种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研究生院一楼南侧,是一家集科研繁育、生产加工、推广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为1998年成立的北京北方丰达农业研究所。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实有资产1000多万元。公司专业技术人员22名,其中高级以上12名。公司拥有:完善的办公经营设备和标准的仓储设施;齐全配套的检验仪器及种子生产加工流水线;稳定充足的制种(繁育)基地……公司证照齐全,持证合法生产经营销售品种超前、质量合格的种子。

1.jpg

  丰达公司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座落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内。公司充分利用自已的地利优势,广泛开展与全国各地的农业科研机构交流合作,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科技研发实力,确保研发推出的品种新颍独特科技含量高,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在超级小麦、抗病懒汉棉、高产大豆、特用玉米、高效农药等科研开发方面形成一定的专业技术优势,在种子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开发领域创下辉煌业绩。

  公司自有种子实验田及繁育基地。在种子生产上,公司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生产程序,所有繁育基地由公司统一供应原种,栽培管理由公司技术服务部结合基地负责人员制定技术方案,并负责全程技术指导。质检部结合技术服务部派专人进驻繁种村指导去杂去劣。并结合当地种子管理部门和植物检验部门成立联合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方可回收加工,并建立种子档案。在销售工作上,有一套完整的销售档案,记录种子的销售去向、产地、数量,质量保证体系更加完善。

  本公司拥有“勤奋、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勤业、敬业、 精业、创业”的员工精神。倾听客户的声音,我们愿意并能够协助客户成功以最经济的成本、最良好的品质,由此牢不可分的伙伴关系,我们深知客户的成功是公司成长的动力。展望未来,我们将充分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在一连串硕果背后是辛勤的汗水与成功的喜悦。公司倾力打造志发丰达品牌,志创一流农业科技企业是公司的宗旨,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技术服务是丰达种业公司永恒的追求。丰达种业愿与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创中国种业美好未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