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品牌推广
伙伴+携手农业部共同促进农产品推广
时间:2015-09-06 00:00:00来源:中华网财经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中国是农业大国、人口大国,保障农民增收、农业发展与食品安全是国家农业、农产品发展的重点。除了相关法规、政策的保障,农业部开始自发地寻找平台服务商进行推广。记者从农业部有关部门了解到,农业部希望将更大的精力与资源投放到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农民及企业的保障上,而将市场推广交给更加专业、对市场更加了解的企业去做。

  助力农产品企业创收

  农业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伙伴+”作为合作企业已开始为这些企业进行市场推广工作。作为国内知名的会员服务商,“伙伴+”平台在不断地发展与转型中,形成了独特的推广营销模式。依托合作方的渠道资源优势及庞大的会员群体,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营销推广,并使企业深入了解自身的优势、劣势,使农产品更好的适应市场。

  记者联系到“伙伴+”的负责人,负责人向记者阐述了“伙伴+”对于农产品企业的合作思路。首先,农业部会将一些农产品企业推荐给“伙伴+”平台。“伙伴+”对于农产品企业进行一定的筛查。由于是农业部推荐,所以这里的筛查是针对企业在市场推广、适应能力的筛查,了解企业的真正需求和产品适应市场的能力。然后,根据企业和产品的特征,“伙伴+”给企业做出完整的营销推广规划,并落地执行。通过自身渠道及合作商渠道优势,以预售方式将更多优质产品推向市场,解决农产品企业优质产品知名度低、货物积压、无法大面积推广等问题。预售可以使企业充分了解市场,更好的组织渠道、分配产品。由于预售的对象是会员,会员可以享受到企业的第一手农产品,最大程度的为企业提升良好的会员体验。

  随后记者参访了几家现已与“伙伴+”达成合作的农产品公司,这些公司表示,通过与“伙伴+”的合作顺利地让农产品进入了百姓的餐桌上。通常,农产品企业需要把农产品向全国推广,但是,由于地域、风土习惯、季节气候等多方面影响,加之企业可能对于市场行情的判断失误都会导致农产品销量低,甚至滞销、赔本等。而“伙伴+”在合作开始即会深入了解企业农产品的特性、配送、经销商等多方因素,为企业找到最适合的市场推广方式。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伙伴+”不仅帮助企业推广农产品,也是对农产品企业明确自身定位及了解市场的抛砖引玉。

  优质产品的市场化、平民化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越是优质、高端的产品就会越贵。其实,导致农产品价格高的原因很多。记者采访了东高地菜市场的一些商户,据商户说,有些农贸商品因为运输原因、产品保质期等价格会有上调,同时,由于某些产品经过多级经销商加价,市场价值早已大幅超越了其本身价值。为推进优质农产品推广及协助农业部做好农产品价格稳定工作,“伙伴+”免去了多层经销商的提价,会员所能拿到的价格甚至低于市场价格,可谓物美价廉,性价比高。

  同时,不同于其他农产品平台,“伙伴+”采取的是预售制销售制度,会员可通过平台提前购买适季农产品,预售结束后将最新鲜、最优质的产品交给会员,保证了会员的最大利益。并且,对于农产品企业的保证金制度也保证了会员的利益不受损害。对于企业监管规划农产品质量、数量把控,减少了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有着重要意义。当企业成本、运输、推广等环节成本下降,会员将可很容易获得以往难以企及的优质农产品。

  记者走访了几位曾接受体验和购买的会员。这些会员参与的行伙伴平台预售活动,活动中,通过线上购买的方式预定了农产品。预购期结束后,有的通过上门自提,有的通过等待配送,均按时收到了所预购的产品,并且产品的包装、质量等均与宣传相符。会员表示如此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后会继续购买,并持续关注行伙伴所推荐的产品。

  如今,优质的农产品已逐渐步进普通民众的餐桌,“伙伴+”也在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着不懈的努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