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品牌推广
雪莲牌_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3-07-29 01:24:26来源:作者:樊稠

   公司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泰国正大集团、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开发总公司合资兴建的集饲料工业、蓄禽业、肉食品加工业和油脂工业为一体的牧工商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现代化农牧企业。投资总额11,424万美元,下属饲料厂、五个父母代种鸡场和孵化厂、肉食品加工厂、熟食品加工厂、油脂厂等十个分厂。年产雏鸡5,800万只、屠宰加工肉鸡5,000万只、生产鸡肉9万吨、加工熟食品1万吨、年处理大豆12万吨、年产大豆色拉油6万吨。年销售收入可达25至30亿元人民币,年实现利税1亿元人民币以上,年出口创汇5,000至1亿美元。

-企业简介

  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40亿美元,设立企业200余家,遍及青海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将近10万人。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投资项目,集团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苗到饲料、饲养、屠宰、食品加工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并涉足种子、油脂、生化工作等。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的农牧投资项目已达120多个,员工人数超过6万人。
  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开发总公司合资兴建的集饲料工业、畜禽业、肉食品加工业和油脂工业为一体的牧工商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大规模现代化农牧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4年,在短时间里,创造了泰国正大集团在中国境内投资项目建设速度最快和投资见效最早的记录。目前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队伍和较高的管理水平。现有中高级职称的员工300多人,外方高级专家12人,科技阵容庞大,实力雄厚。公司利用当地粮食资源的优势和开发区有利的地理位置及投资环境,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对粮食作物进行深加工,使其转变为高科技的饲料,进而促进农民发展养鸡,最后进行肉鸡屠宰和深加工,此项目及其产品填补了黑龙江暨哈尔滨市周边地区的多项空白,并带动了其他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目前公司直接就业5,000多人,公司所在地区及周边市县为公司服务的相关产业就业10万余人,极大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公司被哈尔滨社会经济评价中心评为“三资企业客商投资额20强”之一;被哈尔滨市委、市0授予“先进龙头企业”称号;2001年公司通过了国家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雪莲”牌系列全价鸡、猪、奶牛饲料,“雪莲”牌系列分割鸡肉(鲜鸡肉、速冻鸡肉),“雪莲”牌系列肉鸡精加工熟食品和“雪莲”牌高纯度大豆色拉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金奖产品称号;被省技术监督局评为“连续三年质量合格产品”;2001年公司产品被黑龙江省0食品放心工程办公室指定为“放心食品”;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监制为“清真食品”;2002年被省农产品质量认证中心认证为黑龙江省首家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企业。
  公司产品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辐射武汉、广东、深圳、上海、天津等国内各大城市,远销日本、俄罗斯及中东、南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赞誉。
-发展状况
  公司投资总额11,424万美元,注册资本3,808万美元。下属一个饲料厂、五个父母代种鸡场和孵化厂、肉食品加工厂、熟食品加工厂、油脂厂等十个分厂。
  1997年公司“一条龙”项目全面投产,采用“公司加农户”的经营模式运营,即与农户签定合同,将饲料、鸡雏销售给农户,农户将鸡雏饲养成肉鸡后,由公司统一进行收购,再进行屠宰加工。在运营中,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有关部门的要求,建立了服务体系,开展防疫培训,进行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实施统一供雏、统一供料、统一供应药械、统一监督指导和统一收购的“五统一”办法,指导农户饲养符合出口标准的肉鸡。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畜禽饲养、屠宰、加工;水产品养殖、屠宰与加工;大豆色拉油、豆粕及相关产品;快餐食品;原粮加工并销售;向养殖户提供防疫兽药(生物制品除外)器械。
  种禽事业拥有三个父母代种鸡场和一个孵化厂 。年饲养种鸡38万套,年产鸡苗5,800万只,饲养种鸡48万套。种鸡场采用全封闭的饲养方法和正大集团先进的育种技术。孵化厂全部采用美国、加拿大的现代化孵化设备,机械化生产。生产的鸡苗具有成活率高、抗病力强等特点。
  放养事业现有农民合同放养户800余户, 年可饲养肉鸡2000万只。 放养基地遍布在公司100公里范围内的呼兰、兰西、巴彦、阿城等县(市)。
  饲料厂是从美国豪孚公司引进的全套生产设备,采用电脑控制、自动生产,饲料配方由泰国正大集团技术总部根据中国北方的实际情况特别设计,年产雪莲牌系列浓缩、膨化鸡猪饲料54万吨。
  食品事业肉食品加工厂,年可屠宰5,000万只肉鸡,生产“雪莲”牌系列分割鸡肉9万吨,是日本农水省在中国认证的35家对日出口企业之一。屠宰及熟食加工设备是引进荷兰、丹麦等世界一流加工生产线,加工作业全程低温保鲜,确保品质新鲜、营养、安全。产品辐射全国并远销日本、香港及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食品事业熟食品加工厂,年生产能力12,000吨。生产车间按国际标准设计,产品生产线分蒸烤、油炸、腌制、炭烤、熏酱五大系列,生产加工工艺均按日本农林水产省偶蹄动物肉热加工要求而设计。生产的“雪莲”牌系列熟食产品销往北京、上海等二十几个省、市,并出口到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黑龙江正大一条龙项目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以高科技工艺把玉米加工成饲料,将饲料转化为鸡肉;把大豆加工成色拉油和豆粕,这种过腹转化和深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主要产品——“雪莲”牌系列全价鸡、猪饲料等,为全省农业,特别是畜牧业的发展起到了龙头牵动作用,为哈尔滨市周边市县的农民增收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连年来公司连续被市委、市0等上级部门授予“先进龙头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等称号;被省技术监督局评为“连续三年质量合格产品”。
  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在一年多时间里,创造了泰国正大集团在中国境内投资项目建设速度最快和投资见效最早的记录。目前公司已拥有强大技术队伍和较高管理水平。现有中高级职称的员工(包括外方高级专家)300多人,科技阵容庞大整齐,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公司依正大集团技术总部为东北高寒地区特殊饲料配方为依托,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肉鸡屠宰、熟食品加工设备进行生产,经过腹转化和深加工直至一条龙终端——系列熟食品,都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也符合省委、省0提出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上饲料加工、食品加工和对粮食进行深加工”的方针,为省内经济,特别是哈市区域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先进的龙头作用。
  公司确定了以饲料事业推动畜禽事业及肉食品加工事业的方针,又在发展公司的终端产品——系列熟食上狠下工夫, 在隆重推出“雪莲”系列熏酱类30余个品种后,又推出鸡柳、炸鸡块等20多个系列品种。日本著名的明治乳业和龙凤公司多次派员来公司,亲自参与调试新产品品种。现在公司“雪莲”牌系列熟食已成为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品牌。
  公司“雪莲”牌系列鸡肉产品,以其安全、卫生、无药物残留的特点,已经成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除覆盖黑、辽、吉三省,辐射武汉、广州、深圳、上海等国内各大城市之外,还远销到日本、俄罗斯、中东、南非等十几个国农和地区。在省内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在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出口份额占公司产品的80%以上。现在,公司上下正竭尽全力准备开拓欧盟国际市场,届时公司产品会更加畅销,供不应求。
  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是以产品出口为导向的大型农牧企业公司。其一条龙项目及其产品填补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周遍地区的多项空白,并带动了其他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因而,公司连年被市委、市0特站级部门授予“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称号。
  公司投产十几年来,累积实现产值921,934万元;累计为国家出口创汇2.2亿美元、累计为周边千余户养鸡农民创造养鸡利润6亿多元; “十五”期间,公司肉鸡养殖规模扩大以后,出口创汇将达1亿美元。此举将成为我省实现农业产业化和农村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点工程,拉动周遍地区经济的再次腾飞。
品牌专区:http://mp.ppsj.com.cn/xuelianpai.html
相关类别: 饲料 农业 肉制品
发 源 地:黑龙江 哈尔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