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农民工资讯
春节前慰问水电移民指导乡村振兴
时间:2018-02-12 15:19:36来源:绵阳三台水务局作者:蒋学辉 谢勇

    2月11日(农历腊月26日),绵阳市三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光率领局党委班子成员李玉华、李长城等同志到百顷镇、永明镇走访慰问“三峡”“瀑电”移民朋友,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春天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县水务局的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会同镇乡结对帮扶干部为每户群众送去了香米、细面、菜籽油等生活慰问品,并开展了亲切的谈心交流。主动与被慰问家庭拉起新时代、好日子的家常,深入了解水利水电移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耐心、细心地宣传解释库区移民群众不理解的工作和相关法律政策,认真仔细倾听了水利水电移民的诉求和呼声,并向他们传递了劳务工作信息,以带动水电移民困难户长期稳定增收。

    在对接帮扶活动中,县水务局结对帮扶的干部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四个全面”方略,包括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精准扶贫脱贫,民生环境保护、新村发展以及水利水电移民等政策法规,让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家喻户晓。通过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发放慰问品和宣传法律法规等方式对移民朋友进行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与大型水利水电移民群众间的距离,同时为掌握和解决农村基层移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具体意见、建议拓宽了信息交流渠道。(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