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连锁加盟
武汉菲尔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推出节能灯系列产品
时间:2011-07-28 13:10:04来源:作者: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连锁加盟行业开始进入中国以来,迅速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连锁加盟的狂潮,而由于中国的连锁加盟还处于起步和发展阶段,体系和市场都不完善,由此也带出来很多的问题。发展中的中国连锁加盟行业并不成熟,导致了连锁加盟行业成为了过街老鼠一般,难于得到加盟商的认可。
    这类问题的出现也直接导致了连锁加盟企业的信誉度降低,加盟商对于连锁加盟企业越来越谨慎。企业和加盟商都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想自己创业又不敢,怕上当受骗,而企业有好的项目又苦于找不到加盟商。不过,最近记者发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型加盟连锁企业,产品回收政策为众多的连锁加盟企业带来了大量的加盟商。武汉菲尔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www.jnd188.com )的宝莲灯节能灯项目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据悉,武汉菲尔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事灯饰、灯具、照明电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投资管理、推广于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是从事环保节能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资深专家、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优秀的营销团队。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人才优势,以科学的发展观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产业化道路树品牌形象,致力于资源、环境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公司在节能灯成套设备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要求,并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服务。宝莲灯节能灯系列产品及其成套设备是公司近年来开发最为成功的节能灯生产设备,采用国际最前沿的生产技术,结合了国内外同行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生产的节能灯系列产品款式新颖、造型美观、经久耐用、低能高效。市场方面,公司信奉以市场为导向、产品为龙头、质量为主线、科技为动力、效益为中心,全身心的与投资者齐心协力,在广阔的前景,用优良的品质和精确定位、品质,成就市场上的唯一性和不可超越性。
  而宝莲灯节能灯能够吸引大批加盟商的最重要的原因应该还得归功于公司的产品回收政策。公司将庞大完善的销售网络,充分结合到节能灯加工的销售网络中,形成了新型的产销一体化新模式,将"产品分销,产品自销,产品代理"三种方式相结合,充分尊重加盟商的选择。对于加盟商的所有生产的产品做到全部回收销售,真正做到让加盟商后顾无忧。
  进入2010以来,在这样的政策的领导下,宝莲灯节能灯品牌和效益得到了迅速的提高和飞跃,联营厂遍地开花。至此,武汉菲尔浦基本上确定了自己的发展规模,技术得到了不断推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复制自己的成功,所以,我们的竞争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武汉菲尔浦总经理王总说道。剖析武汉菲尔浦的商业模式,我们发现它和其他企业并没有什么不同,无非是以优质产品做基础,从服务品牌上突破,用管理技巧做灵魂。不同的是,武汉菲尔浦把这些做到了极致,以品牌为基础,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企业竞争力,让企业得到了全面的健康的发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宝莲灯节能灯的详情,请您登录官方网站www.jnd188.com   或者拨打热线电话400-027-2699进行咨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