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资讯
温州启动农业救灾储备物资发放 900万救灾金下发
时间:2013-10-10 00:00:00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作者:


 

  记者昨日从温州市农业部门了解到,我市已经启动各项农业救灾储备物资的发放,帮助在强台风“菲特”中受灾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同时,900多万元救灾救助资金陆续下放,用于各地农业生产的恢复工作。

  据市委农办(农业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启动的资金包括农业救灾资金300万元,副食品风险基金500万元,扶贫救助资金100万元,主要用于灾区农业恢复生产、低收入农户生产自救和市级常年蔬菜基地恢复叶菜类生产和副食品调控。资金将下发给各地农业部门统筹安排,农户可及时上报受灾情况。同时,各地农业部门也将全力配合保险公司,根据灾害种类和事故具体情况,合理组织查勘和定损,并督促保险公司加快农业保险理赔工作进度,帮助投保农户尽快获得理赔款项。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