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贸展会
第89届全国糖酒会10月开展
时间:2013-06-05 00:00:00来源:作者:张海

  近日,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预备会在武汉举行。从会上获悉,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商务局承办,将于2013年10月8日-10日举行。为增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交流效果,本届糖酒会将10月7日定为预展日。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惠虎、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湖北省商务厅内贸处处长王铁建、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雷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市会展办主任邹卫东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糖酒会联络员、组展单位负责人、相关办会城市代表以及参与为本届糖酒会提供政务配套和服务工作的武汉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届全国糖酒会将严格按照统一布展、集中交易的原则进行组织,设立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唯一展区,规划展览总面积12万5千平方米。展区将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品类进行专业划分,并继续规划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黄酒、休闲食品及台湾食品等专区。
  本届糖酒会将继续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规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20500平方米,规划进口食品专区3000平方米,规划国际食品机械专区1400平方米,国际展区(不含台湾展区)总面积合计25000平方米,比去年秋季糖酒会增加31.5 %。据悉,本届糖酒会企业报名参会十分踊跃,一些专馆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局面,充分体现了广大酒类食品企业对秋季糖酒会、对武汉乃至华中市场的重视程度。目前,意大利、新西兰、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湖南、重庆、沈阳、福州、晋江、绍兴等省市的政府和行业协会正在积极与组委会接洽,将在金秋十月以国家或地区展团的形式亮相糖酒会。
  糖酒会组织机构有关人员介绍说,本届糖酒会将继续规范招商组展程序,严格参展企业与展品的资质审核,建立健全对于组展代理单位、服务商、施工搭建商等的考核办法,优化中介服务机构队伍,确保糖酒会交易平台的规范安全、高效有序。为了维护展场秩序、净化交易环境,组委会还将与武汉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治理游商展虫、维护卫生环境、反扒安保、治理黄牛党等工作;采取普通观众购票入场、严格展场准入等方式,严格把控观众进场、展品补货等环节;同时针对场内噪音、违规流动广告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努力营造与糖酒会日渐国际化的趋势相匹配的交易环境。
  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实践整体化服务理念,力争提供比以往更加标准化、精细化和多元化的服务,让与会各方能够获得最大化的参会附加效益。本届会将进一步升级导览导示系统,提升现场服务的主动性,加强宣传推广,并在展馆的重点区域设置新品展示墙,展示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方便专业观众的采购与洽谈。此外,在活动、培训、媒体资源对接、采购商互动等方面,本届会也将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多元化、立体化的服务。据记者了解,本届糖酒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国家一级协会、业内知名媒体等机构,推出以中国酒业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大型论坛活动,邀请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等共同挖掘酒业文化的传统价值,厘清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同时,作为主题论坛的配套项目,还将会同多家地方协会,在展区核心区域举行中国白酒主产区历史与成就展。
  据悉,本届糖酒会是首次在武汉市举办,届时,将有十余万食品和酒类厂商汇聚武汉。目前,武汉市相关部门会同组委会,正在加紧研究制订关于交通和运力保障、打击假冒伪劣、消除安全隐患、整治市容市貌、确保餐饮卫生等重点工作的相关方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力争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来汉客商创造良好的交易环境,确保本届糖酒会的成功举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