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乡级店铺
北太平桥西十余店铺遭涂鸦
时间:2011-07-28 00:00:00来源:作者:周凡帆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近日,北三环北太平桥十字路口至花园路南口,十几家商铺及一城管值班亭,被画上黑色图案。
  昨天早上,有人发现,在北三环北太平桥西的一个城管值班亭上,不知被什么人用黑漆涂鸦,上面画满了各种英文字母。
  除城管的值班亭外,该路段的十几家商铺也未能幸免。一家服装店女老板说:“几天前,我来上班时,看到卷闸门上画了一个大大的黑色头像,不知道谁弄的,有点害怕。”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店铺卷闸门上的涂鸦多为卡通人物头像,也有扑克牌、英文字母等。该街上一家饰品店老板说:“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就是最近一个星期,整条路上的商店都被涂了,也不知道是谁干的。”
  据了解,此区域属花园路城管支队管辖,该支队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之前已经看过近几天晚上的监控录像,但因为光线太暗,无法看清涂鸦者。昨天中午,城管已经将值班亭上的涂鸦清除。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