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加盟信息
香喜谷韩式快餐店公司
时间:2009-11-26 11:05:53来源:作者:

韩风当道,大势所趋,一碗韩国风味的香菜饭,在市场上火爆异常,时时牵动众心……就是那股神奇的香味,让那些型男媚女闻香而动!嗨!你看,只要在“香喜谷”店门前,都能看到爆满了激情舞动的fens, 就那么一碗香喷喷的香米饭,百种风采,万种风姿,让无数的食客天天思念,顿顿牵挂,餐餐回味,就是那么一碗神奇的“香喜谷”香菜饭,正在刷新快餐业,革新人们的传统味觉。

 

国际品牌“香喜谷”,横空出世,危机中迸发投资商机,区区小本投资,终端店铺体现,每天源源不断的现金收入,最快时间产生利润,超零风险,超大机遇,再犹豫只怕1000年等一回!

 

香喜谷韩式快餐店产品介绍

 

原来“香喜谷”快餐店里的食材皆为精巧蜜选,当天食材当天用,确保新鲜无污染腐烂变质,调料是经过专家精心配置的专用韩国上等香料,纯植物原材不含任何激素,让每位顾客放心大胆的吃,吃出健康!吃出美味!配方秘而不宣,只有“香喜谷”品牌店专享,不会泛滥雷同!你想想,这难道不“吃香”吗?

 

要知道,人与人之间,口口相传而形成的品牌好感才是成功发家致富的关键,良好的口碑带来的财富是稳定持久的,不仅仅只是一时的火爆那么的肤浅,“香喜谷” 香米饭套餐卖价有的只卖15元,而成本却只有5元钱不到,成本低廉,又加上良好的口碑,顾客源源不断,而开店老板又狠赚了个便宜,这不就是“吃香的,喝辣的”的吗?

 

香喜谷韩式快餐店加盟优势

 

“香喜谷”——美食经典,美食专家,经千炼百锤,终出“香喜谷”特有的香料配方……味美,菜美,餐具美,色与香共融,笑与财同俱!

 

“香喜谷”——名门闺秀,兼容并蓄,还有韩国著名的石锅拌饭,特殊的石锅烹调出的菜饭喷香诱人,细嚼慢咽,回味无穷……;哇!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著名韩国四季烧烤!时尚冰饮.烤牛肉、烤海鲜、烤青菜、烤鸡翅、烤鸡腿、烤鸡脖子、烤非洲鱼、烤鱿鱼、烤蹦蹦……哈哈,都是火辣味十足,烤得你的心和胃直跳跃!

 

“香喜谷”——时尚经典,表里如一: 配方时尚、设备时尚、口味时尚、装修时尚、服装时尚、餐具时尚,让帅哥靓妹时尚飞舞,让心扉激情动荡……一顿不吃,天天惦记,牵动年轻人每根神经,侵占时尚男女的精神领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