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工程动态
双汇71亿美元并购世界最大猪肉企业
时间:2013-06-05 00:00:00来源:作者:张海

  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的控股公司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国际)和全球最大猪肉生产企业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29日达成最终并购协议,双汇国际将以71亿美元的总价格收购后者。
  据悉,71亿美元的收购价主要由两部分组成:47亿美元用于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全部股份,另有24亿美元用于承担史密斯菲尔德的相关债务。目前,该并购协议已经得到了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但交易的完成还需通过一系列程序。两家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如果届时顺利完成相关程序,该交易将成为中国企业对美国企业的最大一宗收购案。
  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创立于1936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猪养殖和猪肉加工商,名下拥有诸多畅销食品品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