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消费者说
联通3G手机故障频出 消费者诟病3G信号弱
时间:2012-05-04 10:46:17来源:作者:过客

    济南市民李娜(化名)是个手机发烧友,是苹果iphone上市后的第一批国内买家,手机功能繁多,话费查询、通话详单等内容直接在手机上即可完成。可是最近李娜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查询通话详单时,发现每一通电话的通话费用全显示0.00元。并且在历史账单上显示,竟开收漫游费。

    联通手机营业厅问题频出 通话详单费用显示为零

    今天,李娜在联通办理的iphone手机突然提示欠费,李娜便打开联通手机营业厅查询通话详单,突然发现,自己四月份的通话详单上,在费用一栏均显示0元。

李娜给记者提供的照片通话详单为0元

李娜给记者提供的照片通话详单为0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我办的是联通的iphone套餐,平常基本不停机,可是我的通话详单上每通电话的通话费用均显示0.00元。只能显示一个总的欠款费用,这样不清不楚扣费根本是对我们消费者不负责任啊。”李娜告诉记者。

    李娜随即拨打了联通客服电话10010,客服代表回复说,联通的系统不可能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李娜的手机或者软件有问题。

    记者随机找了几台iphone手机,分别登上联通手机营业厅后发现,确实出现了李娜所反应的问题,通话详单费用显示均为零。”

    李娜说:“不可能我们所有人的手机或者软件都出了问题吧。肯定是联通的手机营业厅有问题。”

    3G联通Iphone套餐手机竟有漫游费 客服称是异地话费

    李娜告诉记者,在好几个月前,自己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查询历史账单上就发现,自己的语音通话费一栏中竟然产生国内漫游费。

历史账单上显示国内漫游费花费35.85元

历史账单上显示国内漫游费花费35.85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联通的这个3G苹果手机不是没有漫游费的吗?怎么在历史账单上却显示有漫游费呢?很早之前我就给联通客服反应过这个问题,客服说这是异地通话费,但是叫漫游费。”

    李娜说:“反正在手机上只显示一个总的费用,到底这个漫游费扣了多少消费者是不清楚的。”

    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南联通客服10010,工号为503的客服代表告诉记者,花费账单上显示的漫游费为在外地的通话,只是用来区别本地通话,其中收费标准都一样的。

    最后该客服代表表示,会将记者反映的这些问题上报给领导。

    联通3G手机信号差大厦电梯成信号杀手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联通3G手机信号接收差一直是不少消费者所诟病的焦点,记者拿了同事几部iphone4s手机测试信号强弱发现,在楼宇中,厕所、电梯、储物室、地下室等地方,联通3G手机的信号非常弱,无法向外或者接通电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