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村官创业
甘肃张家川县举办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时间:2017-09-16 14:17:21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作者: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村官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大学生村官的能力素质,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和农业农村工作的本领,8月29日,张家川县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2015年、2016年、2017年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重点在农村,难点也在农村。张家川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要实现2019年贫困县摘帽、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总体目标,脱贫攻坚任务繁重而艰巨。大学生村官要真实深入全面地了解农村的发展状况,协助村党支部理清思路,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在不断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广学知识、提高素质,在农村基层工作实践中经历风雨、增长才干,在服务农民群众中赢得他们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真正扑下身子,安下心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业绩,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紧密联系农村实际,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学习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农村政策、法律法规、实用技术、村务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积极投身农村基层工作实践,协助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电商扶贫,农民增收,农村社会矛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做好农村工作、服务农民群众的本领。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3天,培训内容精心筛选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解答、基层组织建设、民政惠农资金管理使用、农村实用法律法规知识、县情介绍及公文写作、电商扶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村官等8个专题,聘请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进行了培训辅导。同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专题讨论等。(马德海)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