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央视网【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内蒙古科右中旗 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带您云端游家乡-招商公告-招商招标-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招商公告
5月16日央视网【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内蒙古科右中旗 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带您云端游家乡
时间:2020-05-18 18:20:13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整个旅游行业按下了暂停键。在既要坚持疫情防控又要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节点。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共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内蒙古科右中旗大型公益助农活动将于5月16日开启,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中心和中共内蒙古科右中旗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5月16日15:00,登录央视网CCTV.COM

  明星艺人+蒙古民族特色演出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火遍全国的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的演唱者乌兰图雅就来自科尔沁大草原,这次来到科右中旗,乌兰图雅要为当地的绝色美景和诱人美食代言。成名于央视《星光大道》的急智歌王张地、新生代影视歌三栖艺人扎西顿珠、广场舞王子王广成等明星艺人都将来到科右中旗,把自己的代表作呈现在镜头前,奉献给所有云端观众。

  同时,各位明星将联手科右中旗干部和农民兄弟一起代言当地特产,推动兴安盟米、兴安盟小米、亚麻籽油、牛肉干、干豆角、黑木耳、奶制品、蒙古刺绣等源自科尔沁大草原的特产走向全国。

  他们与科右中旗美丽村庄代表同台推介,为代钦塔拉嘎查、巴彦敖包嘎查、双金嘎查、哈日道卜嘎查倾情代言,分享这些美丽嘎查的先进经验。

  他们还将陪伴观众一起云游科右中旗,图什业图王府、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翰嘎利湖生态旅游区、五角枫风景区、科右中旗赛马场、蒙格罕山、中影科右中旗影视基地等风景名胜让人流连忘返,深切体会到科尔沁大草原的独特魅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