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内蒙古兴安盟供销社林蛙养殖推广示范基地落户扎赉...
时间:2008-12-31 00:00:00来源:作者: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与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合作,投资175万元的林蛙养殖示范基地,一期工程日前在神山林场建成,2008年10月16日从长白山引进的优质林蛙种苗10000对投放到基地冬眠池。

    盟社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与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作用,在产业化经营中,能动地发挥部门优势,在新农村建设中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农合组织,引进推广优质农产品种植、养殖项目,为农牧民搭建致富平台。

    2008年,盟社针对全盟全面开展退耕禁牧、还林还草的实际,帮助广大农牧户选择绿色、生态环保的农牧业产业发展项目,盟社农合会决定面向全盟禁牧的农牧区、林区推广林蛙的养殖技术,引领更多的农户、林业产业工人开展林蛙养殖业。在林蛙协会的积极运作下,盟社与扎赉特旗人民政府签定联合开展林蛙养殖推广示范基地建设协议书,到2010年,盟社在基地的典型示范带动下,将带动周边养殖户超过300户,养殖林蛙500万只,创造经济效益2000万以上,为打造绿色兴安,建设生态、无公害农业开辟一条特色养殖的致富通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