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湖南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剑英检查指导供销...
时间:2008-12-31 00:00:00来源:作者: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剑英率检查组到市供销合作社,就行业协会与行政事业单位脱钩和国家公务员在行业协会兼职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检查。

  刘剑英一行观看了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分管负责人和市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的专题汇报后,对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在促进农产品流通、帮助农民增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剑英指出,市农产品流通协会真正体现了为“三农”服务的宗旨,在不收取会费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难能可贵的。

  刘剑英强调,协会组建初期不收会费是可行的,在大家都认可的情况下,由协会正副会长轮流负责组织活动,不失为一种好的运作方式。但是,为了确保协会的正常运转和规范运作,该收的会费还是要收,要合理合法收费,要将协会会费和政府拨付的活动经费分清明细,做好帐目。行政单位与协会脱钩要以更好地促进农民致富为宗旨,国家公务员不要在协会中兼职,领导干部可以担任协会的名誉会长但不能领取报酬,协会可在章程上进一步进行明确,职能上进一步做好界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