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慕冰到南岸区指导再生资源...
时间:2008-12-31 00:00:00来源:作者:
    12月26日,全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区举行。市政府周慕冰副市长、艾扬副秘书长及办公厅五处,市商委主任周克勤、副主任范光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41个区县的有关领导参加了现场会。刘宝亚区长、汪建华副区长出席了会议。

    参加现场会的领导参观了区供销社系统的五个绿色再生资源回收网络站(点)。对工作人员身着“绿色再生资源”统一背心的服装以及统一的标识、价格、衡器、规划、车辆、管理等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赏;在江南再生资源市场,领导们对市场的规划、功能、建设形式以及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岸区政府高度重视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划出70余亩黄金地块建设江南再生资源市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副市长在讲话中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建设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近几年,区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发展循环经济的决定》以及《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建设节约型社会和加快循环经济发展的要求,在区政府的领导和推动下,组织、指导所属区物资回收公司于2006年率先在全市组建了再生资源绿色回收网络,这些网络分布在我区的居民小区和高校,实行“七统一、一规范”的管理标准,并依托区物资回收公司、南兴商贸公司和个人股东,改革整合市场投资方式,在较短的时间内投资1500万元,建成有规模、上档次的重庆江南再生资源市场,成为重庆地区最大的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集约化、规范化再生资源市场。

    江南再生资源市场和绿色回收网络的建成使我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对解决我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低,环境污染严重,治安隐患多,经营混乱的状况,为我区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创建文明生态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现场会,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迈向新的台阶,更快、更高的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