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农事信息
大观区组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1-08-26 23:48:07来源:安庆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也是种子、农药、化肥销售及使用高峰期。为切实加强对辖区农资市场的监督管理,全面整顿和规范农资经营市场秩序,确保农业生产安全,保障农民合法利益,4月15日,大观区组织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皖河农场及海口镇部分农资经营店开展专项检查,打击制售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等不法行为,确保春耕春播顺利进行。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农资产品是否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高毒违禁,是否建立购销台账、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实名登记销售等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同时,向农资市场从业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在检查中,针对农资进销台账和备案工作不够规范、追溯系统使用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拟稿:潘兴贵 审核:陈昌华)

  


原文链接:http://nync.anqing.gov.cn/nyyy/nyzf/2000859011.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