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农事信息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1-08-26 23:48:06来源:安庆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为全面贯彻2021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4月21日,执法支队会同迎江区农业农村局到迎江区农资经营门店、种养殖生产基地进行执法检查和法律法规宣传。

  

  

  

  

  此次检查分别前往安庆市惠中动保服务部、安庆市惠农兽药经营部、安庆市迎江区金牧兽药饲料经营部、安庆市迎江区盛丰连锁润丰农资经营部、安庆市迎江区机场农资经营部、安庆市迎江区宏欣园林机械经营部等几家农资经营门店,检查了农资产品备案、标签标识、销售档案、产品质量等情况,重点对禁限用农药的规范经营情况、农资经营的采购销售台账建立情况和兽药产品分类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部分经营门店存在的采购销售台账不全、限用农药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责令其及时整改。

  

  

  

  

  同时,还对安庆市迎江区绿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几家种养殖生产基地进行了执法检查,对相关企业的持证情况、生产管理情况、记录情况、质量管理情况和禁限用农药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部分企业存在的生产记录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农资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增强了农资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农产品生产企业安全意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按照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农资市场巡查检查,强化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坚决查处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违法案件,确保农资质量可靠、市场稳定、秩序向好,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原文链接:http://nync.anqing.gov.cn/nyyy/nyzf/2000875171.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